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22年第5期浩海沙龙:经济全球化与大国博弈

发布时间:2022-06-17 09:54:26 发布人:王浩  

一、时间

6月21日(星期二),上午9点

二、地点

腾讯会议:498780754

三、讲座简介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培育及科研团队建设,提升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促进人文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探求在RCEP等贸易协定对经济全球化的影响,李焱教授团队特邀请著名经济学家佟家栋教授作“经济全球化与大国博弈”学术报告。

四、佟家栋教授简介

佟家栋,南开大学原副校长;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全国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全国经济贸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天津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富布赖特学者,作为中国赴WTO总部的中国高等教育代表团成员访问日内瓦。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世界经济》、《南开经济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

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