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轮式装载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04 15:00:26 发布人: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受大连海事大学委托,就大连海事大学轮式装载机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资格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编号及其它主要内容

1、 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轮式装载机采购

2、 招标编号:HDZC-2017-046Q

3、 主要采购内容:轮式装载机,1台。

具体要求详见第七章用户需求书。

4、采购预算:32万元(如投标单位各包的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按无效投标处理)。

二.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能够提供销售类或增值税发票的生产厂商或经销代理商;

2、投标人为经销代理商的须具有所投产品的有效经销授权;

3、外地投标人须在大连地区设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且具有轮式装载机维修、保养能力的售后维修服务机构(包括但不只限于外地投标人的分支机构),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售后服务机构须有供应商和售后服务机构之间盖有公章的委托协议。

三、报名要求

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本地服务能力证明材料(包括售后委托协议及售后服务机构营业执照)原件及上述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的购买

1、报名时间:201774日-2017710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公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403室(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开标及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7269点—930分。

投标截止时间:20177269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 投标及开标地点: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9926会议室。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3、 开标时间:2017726930分(北京时间)

人:大连海事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

编:116011

行:中国银行大连沙河口支行

号:286962738627

人:韩广鑫、李天宇

话:0411-8889852988898528

真:0411-8889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