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台式风洞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7-06-12 15:09:40 发布人: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轮机热能工程研究所

2、最终用户:马鸿斌
3、采购项目:
台式风洞系统
4、采购内容:台式风洞系统一套,用于测试散热器的换热性能。所需要的风洞主要指标如下:

1)满足AMCA210-07指标要求

2)可以同时用于测量风扇性能、热沉性能、系统压降、真实气体流量、热阻以及阻抗检测等

3)流量3.5CFM1200CFM可调,精度可达1%

5、拟采购供应商:美国AIRFLOW MEASUREMENT SYSTEMS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轮机热能工程研究所计划成立换热研究中心为DELL, INTEL等公司提供散热器换热性能的检测和研究,同时能够与国际相关机构的测试结果具有对比性。经过市场调研,仅有美国AIRFLOW MEASUREMENT SYSTEMS公司的产品满足上述要求,可以保证研究结果的匹配和稳定同时该产品也在DELL, INTEL公司等公司广泛使用。因此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采购办公室反映,联系人:郭焱,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规划与资产管理处

采购办公室

201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