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公务卡管理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7-06-14 17:04:33 发布人: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

2、最终用户:大连海事大学财务处

3、采购项目:公务卡管理系统

4、采购内容:将公务卡管理系统与财务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实现公务卡信息管理、公务消费明细核对、公务消费电子还款等功能。

5、拟采购供应商: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学校根据财政部、教育部等相关文件规定,推行了公务卡管理工作,要求相关支出按规定实行公务卡结算,从严控制现金支付。

学校正在使用财务管理系统,由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为进一步加强公务卡管理,规范公务卡报销,确保资金安全,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在原有的财务管理系统基础上推出了公务卡管理系统,实现了公务卡信息管理、公务消费明细核对、公务消费电子还款等功能。因此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公务卡管理系统。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采购办公室反映,联系人:石笑涛,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规划与资产管理处

采购办公室

201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