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船舶柴油机参数测量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3-08-22 11:03:32 发布人: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受大连海事大学委托,就大连海事大学船舶柴油机参数测量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编号及其它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船舶柴油机参数测量系统采购

  2、招标编号:HDZC-2013-039Q

  3、主要内容:船舶柴油机参数测量系统:1台(套):该系统由数据采集分析仪, 标准应变校准仪, 应变调理器,加速度传感器及小型电脑工作站等组成。

  注:本项目投标产品不允许投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境外的产品)。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二、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具备下列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能够提供销售类或增值税发票的开发商或经销代理商;

  2、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冻结。

  三、购买招标文件

  1、资格预审(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

  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外地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如需邮购,须加付EMS费60元人民币,并请按下述银行账号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项目名称,然后将以下三项:1)银行电汇凭证(回单)复印件、(2)投标人购买文件报名表(格式自拟,内容为项目名称编号、投标单位名称、地址、邮编、电话、传真、电子邮箱及联系人等)、(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等传真给我中心,我中心收到传真后将尽快以EMS(或电子邮件)方式将招标文件邮寄给购买单位。

  3、购买文件时间:2013年8月5日—2013年8月1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公休日除外)。

  4、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403室(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四、投标、开标及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8月27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3年8月27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3、投标及开标地点: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9楼922会议室,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招标代理机构: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邮 编:116011

  开 行:中国银行大连沙河口支行

  帐 号:286962738627

  联 人:韩广鑫、李天宇

  电 话:0411-88898529、88898528

  传 真:0411-88898540

  采 人: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