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海洋运输工程学科实验楼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遴选谈判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10-15 14:13:55 发布人:张爽  

大连海事大学海洋运输工程学科实验楼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遴选,诚邀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前来进行商务谈判,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海洋运输工程学科实验楼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遴选

二、服务内容:接受大连海事大学委托,提供大连海事大学海洋运输工程学科实验楼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包括工程建设、工程监理等,具体以学校实际委托为准。

三、项目概况:大连海事大学海洋运输工程学科实验楼建设项目位于大连海事大学西山校区,用地面积1318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223平方米, 总概算13976万元。

四、预算金额:27万元。

五、报名单位的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须包括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业务;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自2016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改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三)曾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予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

(四)具有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业绩;

(五)不接受联合体。

六、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5日下午15:00至2021年10月20日17:00前。

七、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单位将报名材料的扫描件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zhsh@dlmu.edu.cn。报名材料经审核合格后,遴选谈判文件将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请报名单位注意查收。

八、报名材料:报名登记人员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项目负责人职称证,曾取得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以上资料的扫描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九、谈判时间:20211022日上午9:00

十、谈判地点:大连市高新园区黄浦路523 海事科技大厦A座(锦辉购物广场高新店漫咖啡后身)8楼会议室。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729274


大连海事大学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