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平台数据库服务(Dlmu-FS-20220079)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4 13:51:06 发布人:顾容光  


项目编号:Dlmu-FS-20220079

项目名称: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平台数据库服务

公示时间:2022-05-04 13:34:21-2022-05-09 14:00:00

拟成交单位 :北京创新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预算:40000

采购内容:

一、资源概要

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平台针对老师和学生的英文学术论文面临的语言问题,提供润色服务。从英文学术论文的视角出发,用西方人的思维,在语言、语法、用词、行文、表达习惯、篇章结构、逻辑关系、句子衔接、段落顺序、流畅程度等十大方面多维润色,专业批改。

二、拟定购买资源

英文学术论文摘要润色不限量,赠送英文学术论文润色管理平台

三、服务需求

1. 权威:资深英文编辑、多学科领域外籍研究员、职业论文写作润色专家。

2. 垂直润色:众多知名实验室研究员,根据研究方向定向匹配1对1学科专家。

3. 尊重学术成果:仅对论文的语言方面进行润色,不会影响学术成果。

4. 保密性:与外教专家签订保密协议,绝对保证学术成果的保密性,安全可靠。

5. 准确实时:服务团队365天无休,极速润色,无须漫长等待,论文摘要3天返稿。

6. 可视化:论文提交人可在平台个人账号内实时查看润色进度。

7. 英文学术论文摘要润色不限量提交。

8. 远程服务标准为:1 小时内电话支持响应,2 小时内提供备用服务器访问,系统故障和小批量数据维护故障 24 小时内解决。

9. 使用期限:2022.9.1-2023.8.31

单一来源理由: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平台针对老师和学生的英文学术论文面临的语言问题,提供润色服务。该数据库资源是根据师生需求提订的数据库,符合大连海事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需求,是大学生素质教育必不可缺的资源,具有采购的必要性。 该产品特色突出,具有排他性和唯一性,具有采购的必要性。本次采购的数据库提供方是北京创新伙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因此该数据库只能由唯一数据服务商处采购,来源渠道单一,只能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经论证小组专家论证,一致认为本项目符合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中单一来源采购的条件,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论证小组成员:毕宏、陈思彤、范红月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校内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

   联系人:顾老师

   联系电话:84729274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2年05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