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采购(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10:07:00 发布人: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受大连海事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大连海事大学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采购(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采购(二次)

项目编号:HDZC-2017-072Q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韩广鑫

项目联系电话:0411-88898529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大连海事大学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

联系方式:李原 0411-8472922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人:韩广鑫 0411-88898529

代理机构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1套。

注:本项目投标产品不允许投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收放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境外的产品)。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具备下列条件: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商或经销代理商;2、投标人为生产厂商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为经销商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并提供投标产品生产厂商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4、须具有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5、外地供应商须在大连地区设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售后维修服务机构(包括但不只限于外地投标人的分支机构),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售后服务机构须有供应商和售后服务机构之间盖有公章的委托协议;6、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冻结。注:截至2017年11月2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6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7年10月13日 09:00 至 2017年10月20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403室(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招标文件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购买:资格预审(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原件(经销商代理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原件(生产厂商提供)及上述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各一套,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9:30

五、开标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9:30

六、开标地点:

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926会议室,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七、其它补充事宜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