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校情综合分析质量管理系统运维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01-12 14:42:41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

2、最终用户:大连海事大学质管处

3、采购项目:校情综合分析质量管理系统运维服务

4、采购内容:提供大连海事大学校情综合分析质量管理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主要包含:周期性健康检查服务、问题诊断与分析服务、Bug修复支持服务、接口维护服务、备份可靠性评估服务、补丁更新服务等。

5、拟采购供应商: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学校正在使用校情综合分析质量管理系统,由上海金仕达多媒体有限公司建设,在公司变更中,原项目成员、项目资料已全转移到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系统使用人员众多,与业务系统有关功能点的增加。随着需求报表统计等修改,为进一步加强校情综合分析质量管理系统的使用与管理,确保平台安全稳定运行,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平台运维服务。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笑涛,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