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Kluwer Arbitration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04 16:00:44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

2、最终用户: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3、采购项目:Kluwer Arbitration

4、采购内容:包括25种期刊,《Common Market Law Review》《Journal of World Trade》《ASA Bullentin》等都是欧洲排名非常靠前的期刊,也是研究欧盟法和一带一路国家法律必备的期刊

5、拟采购供应商: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Kluwer Arbitration数据库为国际权威法学专业数据库,具有很高学术使用价值,且在目前国内相应产品中具有不可替代性,为学者老师提供丰富全球案例,提高科研能力,加强学科建设提供有力资源支持。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是该数据库在国内的唯一代理,因此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笑涛,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