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ArcGIS地理信息软件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09 09:27:12 发布人:张爽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

2、采购内容:ArcGIS地理信息系统高级版桌面软件V10.6一套

3、采购预算:15万元

4、拟采购供应商: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单一来源理由:研究需要针对港口采集数据进行信息提取,空间分析以及适应性分析。ArcGIS产品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稳定的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功能强大,稳定性好,空间分析功能与同类型软件相比尤为突出。根据多方调研,只有ArcGIS桌面软件高级版能满足对港口数据空间分析的研究需求。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美国ESRI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唯一分支机构,因此拟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4729274。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