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10-08 13:57:46 发布人:高剑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

大连海事大学(原大连海运学院)是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是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被国际海事组织认定的世界上少数几所“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之一。多年来,学校毕业生以其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和普遍欢迎。

2020年,我校将有涵盖理学、工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管理学等7个学科门类的47个本科专业、60个研究生专业方向,共计6077名毕业生走向社会。

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方便用人单位招聘优秀人才,学校定于2019年11月6日举办“大连海事大学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诚邀贵单位参会。

现将会议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会议日期

2019年11月6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

三、会议日程

2019年11月5日 用人单位代表报到

(大连市用人单位代表请于6日早8:00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服务台报到)

2019年11月6日 洽谈、签订协议

2019年11月7日 代表返程

四、报到地点

海创科技交流中心建国饭店(单早350元、双早418元)

五、会 务 费

免收会务费(住宿费用自理)

六、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为给企业提供满意的招聘服务,保证专场招聘会顺利进行,因展位有限,请于10月25日前登陆大连海事大学就业网http://myjob.dlmu.edu.cn注册提交参会信息,具体注册流程详见附件1。

2、食宿、接送站安排。会务组提供会议期间的工作餐和接送站服务,住宿费自理。

3.展位安排。学校将向用人单位统一提供展位,每展位最多可容纳两人。展位号码请于11月4日登陆大连海事大学就业网查询。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部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大会联系人:

唐振东 0411-84728539

王 浩 0411-84727622

就 业 网址:http://myjob.dlmu.edu.cn

学 校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海路1号

附件1:网站注册及大型供需见面会申请流程说明

附件2:大连海事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