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举行离退休职工重阳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10-10 09:57:32 发布人:  

\

109日上午9:00,大连海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在新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职工重阳节联欢会。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刘正江、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团委的相关负责人、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共同出席了联欢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高平全主持。

\

郑少南代表学校表达了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节日祝愿,并对学校近期的改革工作向老同志们作以通报,同时对老同志们心系学校,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表示感谢。

\

刘正江副校长为社团活动积极分子颁发了奖状。

\

\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天路》、《鼓浪屿之波》中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京剧《赵氏孤儿》、《穆桂英挂帅》可谓字正腔圆,韵味十足;由高新区老教授舞蹈队表演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与葫芦丝队演奏的《阿佤人民唱新歌》《月光下的凤尾竹》《侗乡之夜》相继表演,曼妙舞姿与动听的旋律相结合,烘托出老同志们欢度重阳的欢快气氛;小合唱《红河谷》、《落叶》展现出我校合唱团的良好的艺术素养;今年新节目萨克斯独奏《草原晨曲》《骏马奔驰保边疆》让人耳目一新;民乐团的《在果园里》《欢乐》恰如其分的表现出老同志们欢快的心情;整台演出在海大舞蹈队的《卓玛》中结束。演出中穿插了抽奖环节,为联欢会增添了热烈、喜庆的气氛。

\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乐观向上、热爱生活、健康活泼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