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荷兰欧渥艾索省副省长Eddy van Hijum一行访问大连海事大学

发布时间:2016-11-23 09:54:29 发布人:  

\

1119日上午,荷兰欧渥艾索省副省长Eddy van Hijum一行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在综合楼926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

会谈中,孙玉清首先对荷兰欧渥艾索省副省长Eddy van Hijum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从学校历史、专业设置、学生数量、科研项目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未来双方的合作交流表示真诚期待。

Eddy van Hijum先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访问大连海事大学,希望借此次访问开启欧渥艾索省与学校的全面合作,包括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学校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以求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参加会谈人员就学生交流、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展开了深入讨论。

\

\

会谈结束后,学校与东荷兰创新技术行业协会(VMO)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与荷兰Ponsioen国际公司、大连佳和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联合建立船舶与海洋污染控制联合研发中心签署框架协议,并为其揭牌。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校史展馆、轮机动力机舱及航海模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