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埃塞俄比亚航运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姆巴耶访问大连海事大学

发布时间:2016-09-02 08:51:41 发布人:  

\

831日,埃塞俄比亚航运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姆巴耶(Alemu Ambaye)一行11人在大连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浩等的陪同下访问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单红军与客人会谈。

\

郑少南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愿意与埃塞俄比亚航运公司开展合作,支持埃塞俄比亚以及非洲地区的航运人才培养。

\

阿姆巴耶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埃塞俄比亚航运公司情况,表示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同我校建立联系,寻求与我校在航运、物流、海商法等方面的教育合作,以提升人才竞争力,服务埃塞俄比亚经济发展。

双方还就埃方派遣学生来我校攻读硕士学位、邀请我校教师赴埃塞俄比亚教授短期课程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

交通运输管理学院、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结束后,阿姆巴耶一行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校史展馆和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