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集美大学校长苏文金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6-09-12 09:43:13 发布人:  

\

97日下午,集美大学校长苏文金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刘正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与来访人员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郑少南首先代表学校对苏文金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集美大学与我校有着很深的渊源,多年来两校之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在许多方面都有合作。目前我校正处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新时期,面临着许多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前期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互利共赢,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

苏文金代表集美大学感谢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是一所有着深厚的历史传承和文化积淀的高等学府,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相互交流学习在深化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人事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同时进一步深化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搭建更好的战略合作平台。

会谈中,双方还分别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人事制度改革、科技创新、实验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会谈结束后,苏文金一行在副校长刘正江的陪同下参观了陆上机舱实验室、我校航海训练与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