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关于收看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30 08:47:34 发布人:  

全校师生员工:

全国瞩目的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于83116在沈阳奥体中心举办开幕式。开幕式上,我校622名学生将进行队列行进展演,这是我校历史上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表演难度最高的一次队列行进展演,也是非军事院校完成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队列行进展演。

为了完成好此次展演任务,全体队员放弃暑假休息,不畏酷暑进行了为期50余天的全封闭训练,付出了令人敬佩和感动的努力与艰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海大精神,力争在全运会开幕式上向全国人民充分展示最美的海大风采。

为此,学校号召全校师生在83116共同关注,为他们的精彩演出加油喝彩!

届时CCTV-1CCTV-5、辽宁电视台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为方便校内师生观看,学校将开通视频点播,网址链接:

http://nic.dlmu.edu.cn/net/index.php?op=netVideoService&fold=unfold

大连海事大学

201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