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我校举行2013级新生集中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01 20:11:33 发布人: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体育场举行2013级新生集中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大会。

  校党委书记张延华、校长王祖温、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郑少南、副校长刘正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了大会。

  应邀出席的有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委李建军少将、学员旅旅长冯恒星大校、训练部教务处副处长梁德清上校,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大连海事大学后备军官选拔培养办公室主任周凯上校。

  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学生处处长赵宝刚主持,校阅式与分列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学生处副处长 徐风光指挥。

  伴随着激扬的解放军进行曲,阅兵式、分列式正式开始。4个操枪方队、13个徒手方队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端正统一的军容、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海大人特有的激情与风采。

  王祖温代表全校师生,向多年来关怀、支持学校军训工作的海军大连舰艇学院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取得军训成果的2013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全体2013级新生在军训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能成为同学们放飞理想的殿堂。

  李建军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经过三周军事训练同学们展示出的优异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多年来两校在师资、科研、教学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校的合作能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随后,张延华为分列式获得一等奖的方队颁发奖状,刘正江为分列式获得二等奖的方队颁发奖状,冯恒星为分列式获得三等奖的方队颁发奖状,周凯为分列式获得优秀奖的方队颁发奖状,梁德清为分列式获得表演奖的方队颁发奖状。在会上还宣读并颁发了宣传报道奖。

  分列式表演获奖单位如下:

  一等奖:交通运输管理学院女生方队、轮机工程学院徒手一方队;

  二等奖:法学院女生方队、航海学院徒手一方队、轮机工程学院徒手二方队;

  三等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女生方队、外国语学院女生方队、交通运输管理学院男生方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混合方队

  优秀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男生方队、航海学院徒手二方队、公共管理与人文学院混合方队、交通运输装备与海洋工程学院男生方队;

  表演奖:国防教育学院操枪方队、航海学院操枪方队、轮机工程学院操枪方队、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女生操枪方队。

  宣传报道奖获奖单位如下:

  一等奖:轮机工程学院;

  二等奖:交通运输管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三等奖:航海学院、交通运输装备与海洋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