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舞蹈展演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12-02 14:39:23 发布人:  

1120日晚大学生舞蹈展演活动在东山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展演由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舞蹈团承办,校团委副书记吕海宁、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各学院(系)团委书记应邀出席并观看舞蹈展演。

舞蹈展演以舞蹈团合力演出的《多娇》开场,各部门分别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节奏轻快、形式新颖的现代舞《键上奏鸣》,柔美细腻,儿女情长的民间舞《淮水情兰花湾》,古朴自然、典雅潇洒的朝鲜族舞《美阿里》,喜气洋洋、热情洋溢的当代舞《本草纲目》,委婉曲折、古韵悠扬的古典舞《春色》和气势昂扬、雄美壮阔的男子群舞《海魂》。

\

开场舞《多娇》

\

当代舞《键上奏鸣》

\

汉族舞《淮水情 兰花弯》

\

民族舞《美阿里》

\

当代舞《本草纲目》

\

古典舞《春色》

\

男子群舞《海魂》

本次舞蹈展演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对舞蹈的热爱,普及了不同舞种的风格特点,更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摄影:张粤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