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2018年春季校园网络招聘月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03-20 17:39:48 发布人:王菲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海大发展的鼎力支持,对海大学子培养质量的充分认可,对海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帮助!

大连海事大学(原大连海运学院)是交通运输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具有“航海家摇篮”之称的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是被国际海事组织认定的世界上少数几所“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之一,2011年,学校被教育部评为2010-2011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百年海大,育人为本。学校以“引领海事教育发展,推动交通科技与文化进步”为己任,以“造就业界精英、社会栋梁,服务海运强国、海洋强国建设”为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民族精神、海洋意识与社会责任、广博知识与发展潜质、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健全人格与健康体魄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等方面已居于世界同类院校前列,为国家培养了10余万名各类高级专业技术人才,良好的综合素质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为促进学生充分就业,精准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提高用人单位招聘效率,学校决定举办“大连海事大学2018年春季校园网络招聘月”。现将网络招聘月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招聘月时间

2018年3月20日—4月20日

二、媒体支持

1.海大就业网

网址:http://myjob.dlmu.edu.cn

2.微信公众平台

账号:dlmu-myjob

三、服务内容

1.为招聘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含实习生计划信息);为求职者提供免费查询招聘信息服务;

2.所有的招聘信息将在海大就业网、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发布,单位排序以报名先后为序。

四、参与方式和相关要求

1.招聘单位请将单位简介、职位需求(含实习生计划信息)、联系方式、电子版营业执照等材料发送至dmuyangyue@163.com,(标题请注明:“春季网络招聘月回执—单位名称”);

2.对参加本次网络招聘月的招聘单位免收任何费用;

3.本次活动对求职者实行免费服务,招聘单位需提供合法真实有效的需求信息,不得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不得有欺诈行为或采取其他方式谋取非法利益。

五、后续服务

单位如需进校招聘,学校将免费提供场地支持。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411-84725233

传真:0411-84725233

电子信箱:dmuyangyue@163.com(请注明:“春季网络招聘月回执—单位名称”)

                                   

 

              

                                       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