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3年度学校10件大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20 20:18:53 发布人:  

各单位: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全校师生员工奋力进取,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又上新台阶,再次实现了学校科技实力的稳步增强,开拓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新局面,确保了学校学科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促进了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加强。为全面梳理和展示2013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彰显在过去一年里全校师生取得的带有标志性的业绩,党委宣传统战部在全校范围内全面启动2013年学校“十件大事”评选工作。

  截止12月20日,经过各单位归纳推荐,共收到17个单位上报的大事78件,经初步归纳整理出13件大事。现将归纳整理后的13件大事进行网上公布,欢迎全体师生员工、校友踊跃投票。

  一、评选办法
  1、以二级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为单位自下而上发动群众,对推选出的学校发展建设有重大影响的备选事件进行评选。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的师生员工,做好网上投票评选工作。

  2、投票评选时间从2013年12月20日—2013年12月25日17时止,请按照网上选票表格认真填写。

  3、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对象:全体教职工、学生、校友。

  二、本次评选活动设奖情况(教工、学生、校友分别设立奖项)

  教工:一等奖2名 、 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学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校友:一等奖1名 、 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优秀新闻员:10个

  三、其他

  1、评选结束后召开会议公布评选结果和获奖名单,颁发奖品。
  2、评选出的10件大事及获奖情况等将在校园网上发布。

附:投票网址:
教职工用户登录:http://nic.dlmu.edu.cn/event_vote/

学生用户登录:http://nic.dlmu.edu.cn/event_vote/studentsIndex.php

校友用户登录:http://nic.dlmu.edu.cn/event_vote/schoolmatesIndex.php

党委宣传统战部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