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暑期放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05 08:17:21 发布人:  

各单位(部门)
  为做好2013年暑期放假的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假时间安排
  1.学生休假自722日至825日,826日学生正式开学;参加生产实习及毕业实习的学生休假仍按教学计划安排执行。
  2.教职工休假自723日至821日,720日(周六)、21日(周日)、22日(周一)正常上班;822日(周四)、23日(周五)上班,周末正常休息。826日教职工正式上班。
  3.独立核算的经济实体及其它单位休假由本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但休假时间应在723日至821日之间安排。
  二、有关工作安排
  1.各单位(部门)注重做好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盗、防台、防汛等工作。保卫处要负责组织做好全校的安全保卫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具体安排与要求见附件)。
  2.学生管理部门和各有关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严禁学生宿舍留宿外来人员、违规使用用电器。要教育离校的学生,注意安全,遵纪守法。
  3.各单位(部门)要做好暑假值班安排,做到整个假期有人值班(值班人员在各自办公室值班),确保学校工作畅达,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学校总值班室(电话:4110)。值班人员一定要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并能与本单位(部门)党政领导及时取得联系。请各单位(部门)于719日下班前将暑假值班表发送至学校办公室综合科于洋邮箱(电话:9261)。
  4.请各单位(部门)在开学后三天内将本单位(部门)教职工返校情况电子版及纸质版(加盖单位印章)报送至人事处张秀春处(电话:9217)。
  三、作息时间安排
  720日至825日作息时间临时调整为:
  上午0830—1130 ,下午1330—1630

                          学校办公室
                          201374

附件:大连海事大学保卫处2013年暑假安全保卫工作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