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公告 > 正文

交通运输部党组第三巡视组进驻大连海事大学开展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0:35:23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根据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于2021年9月14日进驻我单位开展巡视工作。

巡视组将按照《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巡视工作实施办法》的工作要求,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党委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密切关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切实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巡视组在被巡视单位开展巡视工作期间,将公开联系渠道,根据部党组巡视工作相关规定,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