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公告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食堂对外委托经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1 09:47:50 发布人:闫旭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餐厅运营效率,更好地为学生服务,现决定将第四学生餐厅(民族餐厅)委托给具有规模化、专业化的社会优质餐饮公司经营管理,欢迎符合条件的餐饮公司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委托经营项目名称:

大连海事大学第四学生餐厅

二、报名资格: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的餐饮公司。

2、注册资金1000万及以上,具备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实力。

3、有3年以上在国家高校从事学生餐饮服务的经历(须有民族餐厅经营经历),业绩优良。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选。

三、报名事项安排及费用:

1、报名起止日期:2022年1月1日—2022年1月10日。

2、领取《参选须知》及《评审方案》等材料时间:2022年1月12日。

3、地点: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西山教学区后勤集团办公楼201室)。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老师0411-84729584;whlian@dlmu.edu.cn。

5、参选保证金:报名同时需缴纳参选保证金5万元。未中选单位的参选保证金予以退还;中选单位的参选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但中选而拒绝签订委托经营协议的其参选保证金将不予退还。缴费后可领取电子版材料。

四、现场勘察及项目说明会安排

1、现场勘查集合时间:2022年1月12日上午9:00。

2、现场勘查集合地点:大连海事大学第四学生餐厅门前;如不到场,可以发送现场视频。

3、说明会时间、地点:1月12日上午10:00;后勤集团二楼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