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公告 > 正文

关于《大连海事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5 18:38:36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发布的有关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提供坚强制度保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新一轮高等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章程修订领导小组、修订工作组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经过认真研究和审慎起草、讨论和修改,形成了《大连海事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

根据《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和《中央部属高校章程修订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做好章程修订工作,现就《大连海事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面向校内外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5月24日,反馈方式如下: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hdzcxd@dlmu.edu.cn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辽宁省大连市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党委政策研究室。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信封上注明“大连海事大学章程修订征求意见”。

联 系 人:董彬

联系电话:0411-84723651

附件:大连海事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

大连海事大学党委政策研究室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