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公告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10-09 15:25:53 发布人: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  

大连海事大学(原大连海运学院)是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是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国家“211工程建设重点大学,日前又正式获批成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被国际海事组织认定的世界上少数几所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之一,2010-2011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多年来,我校毕业生以其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和普遍欢迎。2018年,我校将有涵盖理、工、经、法、文、管等学科的50个本科专业、43个硕士专业,18个博士专业方向,共计5074名毕业生走向社会,接受您的选择。  

为方便用人单位录用优秀人才和促进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进一步加强我校与贵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更好地搭建我校毕业生就业与用人单位招聘的供需交流平台,我校定于20171113日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学校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会,并希望与您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将积极配合,竭诚为您服务。  

现将会议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会议日期    

20171113日上午9  

二、会议地点  

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  

三、会议议程  

20171112             用人单位代表报到  

(大连市用人单位代表请于13日早8:00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服务台报到)  

20171113           洽谈、签订协议  

20171114           代表返程  

四、报到地点    

1、大连海事大学海事公寓(航海类专业用人单位)  

2、星海假日酒店(陆上专业用人单位)  

注:以预定入驻酒店为准,因海事公寓房间紧张,会务组会及时与您沟通  

五、会    

免收会务费(住宿费用自理)    

   

   

六、其它事宜    

1、参会预定。为给用人单位提供满意的招聘服务,保证供需见面洽谈会顺利进行,因展位有限,请于1025前将《大连海事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回执》(附件1企业营业执照扫描版通过电子邮件尽快反馈至dmuluoyin@163.com,以便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如需安排住宿,请在回执单上标注)。  

2、接送站安排。学校将按照参会回执要求在机场、火车站、码头接站,1112日全天接站,1114日全天送站。  

3、招聘宣传。贵单位可将招聘需求信息、企业简介、宣传单册等资料于1025前邮寄或电子邮件至我校,通过海大就业新媒体平台向毕业生做好宣传和发布工作。  

4、住宿预订。请在回执中注明住宿预订信息,便于会务组提前安排。  

七、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大会联系人:  

航海类专业协调: 王恩思  0411-84728539

陆上专业协调:      0411-84727622

站:          0411-84728539

住宿安排:          0411-84725233

   真:  0411-84725233

电子信箱:  dmuluoyin@163.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双选会回执单位名称”)  

就业网址:  http://myjob.dlmu.edu.cn     海大官网http://www.dlmu.edu.cn  

学校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区凌海路1   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邮政编码:  116026

   件:  1大连海事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参会回执  

2大连海事大学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表  

   

   

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