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作为我市首所高校喜获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软件人才培养云平台”荣誉牌

发布时间:2017-06-05 09:37:01 发布人:  

\

6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指导、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工信部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宣贯会暨云平台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大连隆重召开,来自政府、全国20余个省市地方行业主管部门、云计算企业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刘正江及教务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5人参加了大会。

\

会上,刘正江副校长作了“软件人才培养云平台与本科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的主题发言,介绍学校的发展沿革及办学情况,讲解校企合作共建软件人才培养云平台的过程,分享华为软件开发云在我校的应用实践经验,并就学校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做了简要宣讲;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郭浩副教授代表学校接受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软件人才培养云平台”荣誉牌。

\

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加速推进我校基于云计算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发展,为我校本科教学改革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教务处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