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轮机自动化》课程列入教育部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名单

发布时间:2016-07-22 09:06:09 发布人: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6]54号),我校轮机工程学院张均东教授主讲的《轮机自动化》课程名列其中。
  该课程是在2005年国家级精品课程的基础上,根据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要求,完成转型升级建设;于2013年12月,列入教育部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并在“爱课程”网免费向社会开放;于2015年12月,提交课程建设、应用、维护情况总结以及课程上线后5年的年度持续更新计划;最终,于2016年7月,获得“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称号有效期5年。
  课程详情参见“中国大学精品开放课程”网站:
  http://www.icourses.cn/coursestatic/course_2760.html
  欢迎广大师生点播观看、交流评价!

教务处
2016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