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与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国际精英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10-20 10:58:27 发布人:  

10月13日,大连海事大学与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国家精英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副校长刘正江会见了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玮一行,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航海学院、轮机学院相关负责人。
刘校长代表学校对赵玮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协议双方要认真、严格地履行协议要求,联合培养更加优秀的航运人才。也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今后长期开展多种形式的人才培养合作项目。
赵玮总经理表示,通过合作项目,将为学生提供更多行业培训、指导规划职业发展,确保培养符合国际需求的高级航海类人才。
据悉,该培训项目将面向有意参与的航海、轮机专业大三学生,授课将由国际培训师及国际航运企业代表完成。

教务处
2016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