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在2016年度辽宁省教育厅第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0-20 11:06:03 发布人: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和领导、辽宁省电化教育馆主办的辽宁省第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结果公布。在各位参赛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第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上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的佳绩。

\
一、一等奖(2项):
1.作品名称:英语写作——什么是论点、作者:杨扬(微课组)
2.作品名称:英语写作——如何写反驳段落、作者:王英力(微课组)
二、二等奖(4项):
1.作品名称:雷达图像调整、作者:余枫(微课组)
2.作品名称:猫论、作者:刘伟(微课组)
3.作品名称:定向运动、作者:韩文华(课件组)
4.作品名称:党章发展史、作者:黄海洋 韩晓娜(课件组)
三、三等奖(3项):
1.作品名称: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重新确立、作者:邢文利 姜海龙 闵雪 葛莉 刘伟(精品开放课程组)
2.作品名称:基于AR(Augmented Reality)的船用锅炉手动启动、作者:魏一 孙才勤 孙建波(微课组)
3.作品名称:船舶瞭望、作者:王焕新(微课组)
四、优秀奖(1项):
1.作品名称:示波器的使用、作者:刘开颖 张映辉 殷燕(课件组)

教务处
2016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