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举办现代化教育技术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01 11:11:42 发布人:  

按照2016年度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计划,学校于10月28日举办了“现代化教育技术应用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嘉宾为教务处曲东东副处长,来自全校各教学单位共计50余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人事处路慧彪副处长主持。
曲东东首先介绍了学校现代化教学现状,包括现代化教育技术中心的人员配置,国内一流的现代教学资源共享平台框架,以及现代化教育资源的获奖、自建、引进与输出情况。
\
其次,介绍了学校现代化教学发展计划,结合《大连海事大学“十三五”规划》内容,分解现代化教学工作目标,指出对应的工作措施与政策。最后,就现代化教学相关问题与现场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新入职教师了解学校的现代化教学现状及发展计划,对于各位教师找到切入点,尽快融入到学校现代化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具有重要意义。


教务处
人事处
2016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