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举办基于Blackboard网络教学系统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11-03 08:57:44 发布人: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文件精神,学校于10月14日举办了基于Blackboard网络教学系统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教务处现代化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来自我校各教学单位共计5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到北京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培训工程师,就Blackboard网络教学系统基础功能,如发布电子教案、在线提交作业、创建课程论坛、创建在线题库、试题试卷评分、学生用户管理、课程数据统计分析等功能做了详细讲解;同时演示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流程,并就建课操作与现场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校教师发展培训MOOCs系列讲座之二(详见培训视频“151014 Bb应用培训”),对于提升我校教师网络教学系统的应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受到了在场教师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教务处

人事处

2015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