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举办“翻转式教学,让课堂活力四射”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11-03 09:01:35 发布人:  

  为进一步推广现代教学资源共享平台应用,丰富现代化教学的方式与方法,学校于10月21日举办了“翻转式教学,让课堂活力四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教务处现代化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来自我校各教学单位共计3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

  讲座邀请到西安欧亚学院李笃峰主任,就翻转课堂的概念与原理、运用布鲁姆教育目标分类法为翻转课堂定义教学目标、使用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部署翻转课堂及翻转课堂为教与学带来的好处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教学实例,现场教授简易教学视频的制作方法,并就相关问题与现场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校教师发展培训MOOCs系列讲座之三(详见培训视频“151021 翻转式教学”),对于提升我校教师现代化教学应用理念具有重要意义,得到了在场教师的一致认可。

教务处

人事处

2015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