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召开2015年分专业招生计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19 08:26:12 发布人:  

  3月17日14时,大连海事大学召开2015年分专业招生计划工作会议,分析讨论了我校2015年分专业招生计划工作,本次会议由单红军副校长主持。

\

  会议上,各位委员认真听取了各教学单位汇报的招生计划。其中,部分教学单位根据本单位各专业的实际情况,以培养学生质量为根本,提出了专业招生计划改革实施方案,与会委员从学生招生、培养、就业等方面认真讨论了部分专业实施方案,并形成了初步性的意见。

\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人事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几年部分专业的招生和就业情况及师资情况,希望各教学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单校长强调了各教学单位要整合学院教学资源,逐步优化各专业招生计划,给予学生更为优质的培养条件,培养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教务处
                              2015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