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在2014年度第十八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5-04 15:42:17 发布人:  

  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教馆主办的第十八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结果公布。经过专家评审和现场决赛,在各位参赛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2014年度第十八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上最终荣获高等教育组精品开放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组二等奖一项、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系统(单机版)组三等奖一项、微课组三等奖一项的佳绩:
 
  1. 精品开放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二等奖:
  作品名称:邓小平关于改革开放两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宣言书
  作者:孔朝霞

  2. 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系统(单机版)组三等奖:
  作品名称:基于慕课与大数据的移动云教学平台
  作者:崔巍、牟向伟、张偲

  3. 微课组三等奖:
  作品名称:斐波那契数列与黄金比
  作者:曲凯

                               教务处
                             2015年5月4日

附注:
  第十八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旨在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及网络应用能力、教师信息素养和软件制作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本届大赛共有3765件参赛作品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