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8个专业入选辽宁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专业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06-30 16:00:28 发布人: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启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课程体系国际化试点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5]105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5年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专业建设部分项目遴选 (推荐)结果进行网上公示的通知》(辽教办发[2015]107号)相关精神,我校交通管理专业入选课程体系国际化试点专业,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交通运输、物流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学、英语7个专业入选优势特色专业。
  专业建设是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内容,直接反映了学校教育教学的水平,对学校的长远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影响到学生的生源质量。各专业以此为平台,逐步优化培养方案和宣传推广建设成果,充分发挥试点专业的示范作用。

                               教务处
                             2015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