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两门课程获得教育部第六批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称号

发布时间:2014-11-06 09:10:17 发布人: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六批“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教高厅函[2014]40号),我校《海商法纵横谈——以历史和影视为经纬》、《漫话天文航海》两门课程名列其中。

\

  两门课程均于2013年申报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并在“中国大学精品开放课程”网站上展播,面向公众开放,接受社会评价,得到广泛认可。通过教师的学术水平、教学个性和人格魅力,着力体现课程的思想性、科学性、生动性和新颖性,极大程度上传播了我校海商法、航海技术相关专业知识。

  课程详情参见“中国大学精品开放课程”网站:
  1、《海商法纵横谈——以历史和影视为经纬》
  http://www.icourses.cn/viewVCourse.action?courseCode=10151V002

  2、《漫话天文航海》
  http://www.icourses.cn/viewVCourse.action?courseCode=10151V003

  欢迎广大师生点播观看、交流评价,同时希望涌现出更多优质课程,能够从科普性、趣味性的视角,面向社会公众,展现海大风采、传承海大文化。

                            教务处
                          2014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