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辽宁省教育厅专家组检查评估我校公共艺术课程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26 08:37:11 发布人:  

  11月18日下午,辽宁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宇新一行六人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公共艺术课程的教学课程设置、师资队伍、课程教学及效果、教学管理与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评估组专家就我校的公共艺术课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未来公共艺术课的发展方向。
\
  副校长单红军与评估专家组进行座谈。教务处处长邹玉堂,教务处、公共管理与人文学院教学相关人员及艺术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
  单红军高度评价了公共艺术课程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表达了我校对于公共艺术课程高度重视,并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公共艺术课程教学工作更好发展。

  此次省教育厅开展的针对公共艺术课程的评估工作,是为了认真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要求,落实教育部《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方案》等文件精神,加强全省普通高校公共艺术课程教学工作,提高公共艺术课程教学水平和质量,发挥公共艺术课程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特殊的育人功能,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


                               教务处
                             2014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