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老师荣获第三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12-11 16:38:42 发布人: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举办了第三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大连海事大学孔朝霞老师的课程《概论》和邵芳强老师的课程《原理》都获得一等奖。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同时决定授予孔朝霞和邵芳强“辽宁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特别是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位老师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


                                教务处
                              2014年12月11日

附件: 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