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举行2013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4-03-26 15:54:12 发布人:  

  3月22日,大学生创新教育与实践中心组织专家对2013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含2012年创业实践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评审。评审会在百川楼五个教室同时举行。
  答辩评审会首先由参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现场答辩以及实物展示,评委们则针对各项目进行提问,并给出指导性建议。同时,鼓励各项目以梯队传承的形式继续研究。本次结题答辩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审核项目成果,对促进我校学生创新工作和学生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具有积极的意义。


\

\

  经专家组评审,2013年国家级项目共86项,优秀项目21项,良好40项,合格21项,延期3项,放弃1项;省级项目一共52项,优秀项目8项,良好26项,合格12项,延期3项,不合格2项,放弃1项。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批准实施“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2012年建设项目的通知》,教育部决定在“十二五”期间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计划的实施采取项目立项的形式,我校从2012年起实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12年立项268项,2013年立项335项,2014年立项441项。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教育与实践中心
                          201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