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总监何淑冰来校进行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21 15:20:30 发布人:  

  11月13日上午,香港理工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总监何淑冰应邀来校以主题工作坊的形式开展培训活动,各教学单位青年教师共计80余人参加了在国际会议厅举行的培训活动。
  工作坊的主题是“活动教学:让学生从被动听课到主动学习”,何淑冰从传统教学入手,运用大量的事实、理论和案例,采用相互交流的方法,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对活动教学进行了阐述。
此次工作坊是我校本科教学改革与发展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我校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培训形式的创新,受到青年教师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工作坊活动视频链接:

http://202.118.89.135/backstage/Vod.action?a=83aa351622984394ad5299ef1043efb7&strmType=

  何淑冰,香港理工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总监、博士。主要研究领域:成果为本教育、大学教师发展、大学生学习能力发展等。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领域具有20余年的工作经验,现、曾任多所大陆、香港、澳门大学的顾问,曾担任香港研究资助局以及Higher Education, Higher Education Research &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 Journal for Academic Developer, The Asia-Pacific Education Researcher 等杂志的评审;在国际教育发展联盟会议、欧洲高等教育评审联盟主办的学习成果评核国际会议,高校教师发展国际研讨会等多个国际会议上作主题发言;获得香港大学资助委员会的若干研究项目,先后发表论文30多篇。

                           教务处
                         201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