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海运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成功入选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4-01-02 15:41:07 发布人: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94号)要求,我校“海运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积极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经形式审核、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并最终入选,通过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进行公示。
  我校航海类专业模拟仿真教学设备的规模、先进性,以及实验教学水平在国内同类院校均处于领先地位。以航海类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为主的国家级“海运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申报与建设,充分整合学校信息化实验教学资源,逐步形成优质资源融合与共享、实验教学信息化的实验教学新模式,对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我校在同类院校中的示范与引领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教务处
           
              2014年1月2日

附注:
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链接地址:
http://www.moe.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moe/A08_gggs/201312/161633.html

2.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链接地址:
http://166.111.229.92/showIndex.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