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5个专业获批2013年度辽宁省普通本科重点建设专业

发布时间:2013-07-01 09:39:03 发布人: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启动2013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3]114号),我校法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3个专业获批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2个专业获批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本科重点建设专业分为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两个类别,省厅共批准60个本科专业启动综合改革试点工作、60个专业启动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工作。

  相关链接: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建设专业是辽宁省“十二五”期间“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提高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遴选出一批与辽宁工业支柱产业、工业产业集群、文化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紧密衔接的本科专业进行重点建设,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