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获批两项2013年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3-07-01 09:39:44 发布人: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启动2013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3]116号),我校“电气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和“海事英语实验教学中心”获批2013年度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本年度辽宁省教育厅共批准60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启动建设工作。

  教务处于4月综合评估全校各实验中心建设情况后,择优选择了“电气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和“海事英语实验教学中心”,申报2013年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后经省教育厅网上公示和专家评审,最终两个中心被批准为2013年度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

  2013年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着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优质资源融合、教学科研结合、学校与社会联合培养人才的实验教学新模式,进一步探索满足新时期人才培养需要的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途径,强化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提升高等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