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3-08-28 08:36:00 发布人: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促进教师和学生更好、更快地进入工作和学习状态,开学第一天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督导组对全校教学情况进行了巡视和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以及教学运行秩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检查,检查分两组进行:一组是由主管教学刘校长带队,带领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部分教学楼、教学设施进行抽查,一组是由校督导组各位专家对各教学楼全部有课教室的师生到课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学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提前到课,课堂组织有序;学生按时上课,认真听课。师生均展现了较好的精神风貌;检查中未发现无故缺课、迟到早退现象。

刘校长对学校师生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行赞扬,并进一步强调了学校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相关部门做到了及时解决。

希望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通过全校教师和管理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在科学管理、规范管理、严格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本科教学质量。新学期,新起点,预祝各位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各位同学学习顺利、学业有成!

教务处

2013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