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成功举办《翰墨润心田》慕课评审研讨与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08:23:53 发布人:  

为进一步推广学校精品慕课,加强高校间慕课研讨与交流,学校于1027日举办了《翰墨润心田-书法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慕课评审研讨与推介会。来自大连市10余所高校教务处、心理发展中心的专家学者及媒体记者等近30人参会。我校教务处处长吴桂涛、学生工作部部长关晓光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原教务处副处长曲东东主持。

\

首先,曲东东致会议欢迎辞,介绍了学校通识教育情况、慕课发展建设相关实践经验与支持政策,并以《山海经》慕课为标杆式案例,展示学校现阶段慕课建设成果。

\

其次,《翰墨润心田》慕课团队负责人王有权教授介绍课程建设背景,并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做了阐释与说明;“智慧树网团队展示课程建设成果、分享建课经验。

\

最后,与会领导、专家及建课教师就慕课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主题开展热烈讨论,就《翰墨润心田》慕课设计思路及建设成果给予一致认可与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会议,展示海事风采、突显海事特色,成功示范并推广了学校精品慕课,进一步提升学校现代化教学号召力与影响力。

教务处

201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