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正江检查考试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8 16:21:36 发布人:白阳  

1月8日下午,副校长刘正江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远航楼、学汇楼考场进行了现场检查。

0108.jpg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第20周为考试周(1月8日-12日)。在校、院两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检查人员和监考教师共同努力下,全校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按时到岗,检查人员认真负责,督导巡查工作到位,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营造了良好的考风。

0108-2.jpg

  检查期间,刘正江详细了解了考试组织、检查安排和考场秩序等情况,深入到考场查看学生作答情况,与考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耐心解答监考教师提出的问题,对教务处和各学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不断加强考务管理,深入推进考风建设,严抓考试纪律,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期末考试作为教育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学校历来十分重视。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考试检查已成为我校每学期的常态工作,形成了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含督导组)、各学院组成的联动检查机制,为我校建设良好的考风、考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2018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