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务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7 09:34:43 发布人:白阳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单位教务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提高教务管理质量,教务处于5月11日在综合楼72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教学单位教务管理人员业务培训,教务处及教学单位近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教务处处长吴桂涛对教务管理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己,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沟通能力,在工作中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教务科王迪老师从航海类和非航海类专业学籍管理模式入手,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务管理工作概况,结合教育部41号令和学校教务管理工作实际,对教务管理规章制度及修订情况进行了解读。考试中心赵永丰老师介绍了近期考务工作安排,说明了校院两级管理后考务工作的调整情况。会上对本科毕业论文查重系统作了介绍。

本次培训为教务管理人员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对教务管理人员进一步理解规章制度、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教务管理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教务处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