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4 10:55:44 发布人:白阳  

 

7月1日,我校召开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议,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曾周末教授为全校专业负责及教学秘书作专题报告,副校长刘正江出席了培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桂涛主持。

刘正江代表学校对曾教授来校深入指导认证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专项改革的重点任务与措施,相信在全校共同努力下,学校的专业认证工作将会取得更显著的成效。同时,他对认证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切实有效开展认证工作;二是主动出击,加大投入,建立健全奖励机制;三是强基固本,立德树人,服务国家海运强国战略。

曾教授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及发展现状,并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如何用专业认证推进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三个方面对认证工作进行了详实介绍和剖析,充分体现了曾教授学识渊博,治学严谨的态度。

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教务处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