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处长吴桂涛教授为2018级新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03 14:33:30 发布人:白阳  

为帮助2018级本科新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829日,教务处处长吴桂涛教授在校体育馆为2018级新生作了“适应大学、成人成才”主题报告。

吴桂涛教授结合自己渊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高等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从大学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及文化传承等功能入手,鼓励学生在大学期间应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通用能力、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最终实现自身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的提升。

吴桂涛还向学生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学生认真研究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计划、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等专业文件,做好大学期间的学业规划。此外,他还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概况和教务处的职能等。

最后,吴桂涛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生保持积极心态,怀感恩之心,不断努力,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大学生。

教务处

2018年9月3日